久樘建案-王老師期盼的新家

台中室內設計  免費丈量+規劃+報價

電話:0927-754897  04-23262231 蔡先生

line ID:lvdeg

 公司網站:www.deg91.com

 公司網站:www.lv99.com.tw

空間介紹

玄關

 

A玄關1

玄關天花板經格子設計加上使用木皮及燈光運用
增加家的溫暖與人文氣質,更增加立體層次感,成為空間焦點
夾沙玻璃讓視覺有穿透延伸感覺,平台可以擺放收藏戰利品
利用雙面櫃達到界定空間效果,又滿足衣帽及鞋子收納需求
側板用系統4D門板修飾創造美感造型
玄關天花板低,客廳高對比更顯寬敞高挑舒服

 

客廳

A客廳-2

客廳

水泥板及秋香木搭配企口設計簡潔線條創造出立體層次感

乾淨俐落不占空間,讓空間多了幾分自然又摩登特質

選用白色系統門板來,營造空間加乘放大的效果

高樓無阻礙的景觀優勢 ,保留原有大面窗戶 增添生活樂趣

讓戶外景觀與室內連成一氣,使空間彷彿像戶外延伸

A餐廳-2

餐廳

餐廳與客廳採開放設計

創造愜意 俐落而現代的質感,適合親朋好友歡聚空間

牆面修飾加上茶鏡,反射虛實交錯影像,讓空間放大一些

餐廳上方有根大樑無法更動 用木作橫梁來修飾

讓天花板有延伸的效果,美化功能

A餐廳-1

書房

 

王老師書房

王老師收藏的書籍很可觀所以寬敞書桌與大容量書櫃是重點

足量書櫃也是牆面最好修飾,讓家更有書香味

書房在擺上一幅書法後,讓人置身其中時已能忘卻塵囂

主臥

主臥

 

房子要住起來舒適方便,第一要件就是要有足夠收納空間

樑下空間設計矮櫃增加收納功能 也可放電視

主臥也規劃可移動書桌,方便閱讀上網 不用時又可收起來

多功能設計,讓生活更便利  不浪費任何可用空間

主臥利用衣櫃做隔間規劃出更衣室又避開廁所門沖床的禁忌

 

小孩房

客房

 

 

若買現成家具擺下一張雙人床後書桌椅子衣櫃就不好擺

小孩房用系統櫃做床組下面可以整片收納,創造大量儲物空間

床加大又可當書桌椅子緊鄰書桌達到空間充分利用更完整

讓小房間收納隱藏於無形  發揮空間最大效用

該有的機能一個也不能,少隱藏充足收納功能

 

客戶裝潢故事中清路-王老師 我期盼的新家

經由同事介紹, 在一個冬天的黃昏,我和我先生懷著對家的一份

憧憬踏進『生活空間室內設計公司』。

    在設計師小連溫和且專業的引導下,我們說出對家的那份訴

求和期盼--在有限的經費下呈現出溫馨、明亮、簡約、舒服的

居家空間,我們希望有寬敞的空間感。經過數次談論、溝通、

選色、確認、更改、再確認….. 每次一談就是約3小時,

雖如此,等施工一開始,仍免不了局部修正,有幾次溝

通到半夜,設計師陪著我們找問題→ 解決問題 ,並立

即傳送相關相片,以消除我們心中的不確定感。舉一個

例子來說:玄關櫃在我和我先生較保守的心態下換掉原

先設計師幫我們挑的白色系,而自作聰明選暖色系的系

統板,後來我先生對自己選的顏色不滿意,甚至悶悶

不樂,我只好緊急透過LINE向小連求援,那時已經半

夜,二話不說,立即尋找數款改變的方法,其中一款

就是將玄關修飾板改為白色的4D門板造型。雖已決定

好,但我心裡還是頗為忐忑,這時設計師說:

「一定好看!」讓我完全放下,此後幾天,心裡

面一直就期待著..。 直到那天,

清楚記得是星期四,下班後,我們迫不及待驅車前

往新家,一打開門,眼睛為之一亮,哇!

好優雅!真的好看!此後我家老爺不再眉頭深鎖,

嘴角上揚了。

 

  經過整體設計裝潢後,再擺上柚木家具、吊上燈飾

、窗簾,搖身一變變成婉約有致家的感覺,不論是

玄關方格造型天花板、電視牆造型、餐廳

廚櫃設計、格柵天花板、客房系統家具床架設計,

都能呈現出我們心中想要的樣子及感覺,感覺就

是--溫潤。以餐廳來說,心中一直想要一

個不必太大的溫馨角落,可以邀三五老友到家裡

來喝茶、聊天,忘卻煩憂,享受山中無曆日的

時光;書房在擺上一幅書法後,讓我置身其中

時已能忘卻塵囂,空間雖不大卻能讓我彷彿是在

一個清新脫俗的空靈境界。

 

   回想起來,從購屋以後,心中對新家的

期盼終於實現,謝謝蔡先生和設計師小連

的專業讓我們如願以償。

 

房屋現況
每個人都有優缺點,房子也一樣
設計師盡可能找出優點,修飾掉缺點
通風良好 視野景觀不錯是這房子的優點 格局方正
缺點:餐廳上有支大樑 客房比較小採光不好 
設計師搬出十八般武藝,滿足屋主的期待!


設計師設計理念
每個人對家的夢想與需求不同
所以要透過傾聽後,思考細節通盤考量充分討論
才能設計出最符合業主的需求
因為舊客戶的介紹,讓我們認識了這對幸福夫妻
王老師馮先生訴說他們對這房屋的殷盼,訴說

他們的訴求~想要有一個退休的閒逸生活空間,

他們對於空間有許多想法,希望可以幫他們落實,
幾番討論,希望有一個像峇里島一樣的舒適悠閒,

像日式一樣的色調感覺於是我把既定日式的元素

做些設計也做些改變,採用日式的水泥板來搭配
秋香木的電視牆,日式簡約舒適的感覺~

日式一般印象的格子窗,我們運用在
天花板上,玄關入口天花板經由格子設計~

營造出來打燈效果~格外安定舒適
水泥板及秋香木搭配營造電視牆帶點

日式的質感,搭配白色格的系統櫃,
營造整體色系舒適感, 造型日式格柵天花

,與餐廳牆面造型相呼應,
讓整個餐廳,三五好友聚餐在一個這樣

半開放的空間,看著窗外彷彿在優雅的
餐廳喝下午茶,色調上有峇里島的舒適休閒,

設計造型上有日式的保留印象

空間介紹

 

客戶故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室內設計裝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康美系統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